【影】我的身體我自主 伊朗女子PO裸體影片爭人權

流亡歐洲的伊朗女子在發布一支裸體影片,抗議伊朗對性的壓抑。(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3月8日報導,數位流亡歐洲的伊朗女子3月8日婦女節當天發布一支裸體影片,抗議伊朗對性的壓抑,並呼籲給予女性更多性自由。他們的口號還包括「我相信男女平等」、「我的思想、我的身體、我的自主」」等。


這些伊朗女子同時希望透過這支裸影片,促進婦女節這天發行的「裸體照片革命月曆」的銷售。裸體月曆的出版者馬瑞姆‧納美茲(Maryam Namazie)說,裸體是反抗性壓抑的重要武器。

她說:「宗教法律要求我們戴面紗,限制我們的行為言論。裸體將成為打破禁忌的一種重要抵抗形式。」

 這支裸體影片與裸體月曆已獲得伊朗女演員格什菲‧法拉哈尼(Golshifteh Farahani)的支持,她曾因為替法國雜誌拍攝裸體寫真而遭到伊朗驅逐。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ht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112168/Exiled-Iranian-women-pose-nude-video-protest-sexual-oppression-International-Womens-Day.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