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人狗論」後 中國人又怒嗆新加坡人「連屁都不是」

我們想讓你知道…嘖嘖~說話前還是先三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中國大陸一名到新加坡的留學生「孫旭」,才因為在網路上辱罵新加坡人是「狗」引發爭端;這回又有一名林姓中國男子因為不滿自己的女友被新加坡男人猛瞧,憤而在論壇上大罵新加坡人連「屁都不是」,再度引發公憤。

據林先生表示,他日前和女友到牛車水用餐,不滿女友被新加坡男人色迷迷底盯個不停,為了保護女友在街上與對方大打出手,他事後上網痛罵新加坡人宣泄他的不滿,他還說知道自己的情緒還是有點激動,但氣不過。

他留言道「我也知道新加坡人有好有壞,但新加坡人請你們記住,你們都是炎黃子孫,流著中國人的血,不要以為你們從中國人改成了新加坡人,你們就牛逼(很厲害、很強)一點,其實你們屁都不是。」

不過此番言論一出引發輿論撻伐,這名還是學生的青年只好趕緊寫信滅火說,因為當時過於激動才會犯下這樣的錯誤,深刻反省後知道錯了,希望新加坡人民能原諒我的年少氣盛。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新加坡人是狗!陸留學生獲孔慶東真傳 失言罵人遭圍剿

北大賤嘴教授孔慶東批台灣民主

陸客港鐵進食引罵戰 孔慶東批:香港人是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