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辱「中國女都站街」!陸青年:新加坡連屁都不是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不要生氣,先聽我說句公道話,我說在座的兩位都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林姓男子在新加坡闖下大禍,他跟女友到當地旅遊景點牛車水吃飯,卻自稱因為不滿女友被獅城男人猛吃眼睛冰淇淋,竟然出手痛毆當地一名小販。林男打完人還不罷休,事後還上網辱罵新加坡人連「屁都不是」。

▼《星洲日報》報導中國大陸青年毆人事件,而林姓青年最後也向新加坡人致歉。(圖/翻攝《星洲日報》)

牛車水是新加坡的著名唐人街,也是當地知名旅遊景點之一。根據《星洲日報》2日報導,目擊者聲稱,辱罵新加坡人的中國青年,為了替女友出頭,3次揮拳把獅城小販打到趴在地上。

這名20多歲的林姓青年2日致函給《新明日報》為這起風波致歉。他接受報章訪問時透露,自己在新加坡一所大學念書,是因為和女友及一名女性朋友,到牛車水的珍珠巴剎用餐時,不滿兩名女伴當眾受到侮辱,才會動手。他聲稱是因為賣燒臘的攤販當眾辱罵「中國來的女人都是站街女」,他才會受不了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