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田愛菜才7歲 扭腰擺臀代言瘦身挨批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讓她單純像個孩子吧......

▲超萌日本童星蘆田愛菜爆紅,近日卻接了瘦身廣告。(圖/資料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日本最紅的童星蘆田愛菜今年只有7歲,但她近日的新作品,卻是為瘦身中心代言拍廣告,因此引發爭議。日本輿論痛批,她也才不過7歲,小小年紀就鼓吹瘦身,廠商是不是頭腦有問題?

不管在鏡頭前笑得燦爛,還是哭得扣人心弦,蘆田愛菜都沒有問題。近年爆紅的她,也讓她成了廣告新寵兒,賣泡麵、賣玩偶通通有她的身影,日前,她甚至取代了身材超辣的澤尻英龍華,成為瘦身中心代言人。

廣告中,她和女星稻森泉扮演愛美母女,身穿閃亮勁裝,帶領娃娃舞群在鏡頭前扭腰擺臀。但這支廣告也被日本民眾痛批,莫非要發育不完全的小朋友也都去瘦身減肥?

據悉,蘆田愛菜(Ashida Mana)在2004年出生,3歲就簽了經紀約,2010年演出日劇《兩個媽媽》(Mother)後演技收到肯定;在《新.第六感生死戀》中演出等待母親的小孤魂,也獲得日本電影學院獎新人獎,打破歷屆此獎年紀最小的得獎者紀錄。

只是,在她爆紅之後工作滿檔,日前也傳出因為太累,在片場崩潰大哭,令網友看了很心疼,直批愛菜父母「靠女」,把小孩當搖錢樹。尤其此次拍了瘦身廣告,更讓日本網友大罵,小孩子不應該和瘦身沾上邊,父母可否不要再安排這麼多工作,讓她像個孩子一樣上學。

▼蘆田愛菜為瘦身中心代言,和稻森泉演母女。(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