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李文忠嗆賭贏了 不用脫褲、跳太平洋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好險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大選選前許多政治人物對結果紛紛嗆賭,14日結果出爐後,有人強運賭贏過關,但也有人賭輸不得不面對選前許下的承諾。包括民進黨大老辜寬敏、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和親民黨立委參選人黎建南選前預測紛紛失準,但國民黨中常委暨立委參選人謝龍介和民進黨南投縣競選總部主委李文忠則賭贏過關。

辜寬敏、黎建南和王世堅在選前都大膽預測、發下豪語,但選後也都必須面對選舉的現實。辜寬敏說,如果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沒有當選,他就要剃度出家,還把地點選在基隆月眉山;黎建南則表示,宋楚瑜一定至少有150萬票,如果沒有,那就表示他是個失敗的社會觀察家,他會閉門讀書3年,不上任何節目;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賭,馬英九若拿下過半選票,他會去高空彈跳。

影/祭品再現!小英若落選 王世堅誓言將高空彈跳

有人賭輸,但也有人賭贏。國民黨2008大選在南投縣大贏約7萬票,民進黨南投縣競選總部主委李文忠選前力挺蔡英文,發出重誓,如果國民黨在南投縣贏民進黨5萬票,他就要從玉山跳到太平洋,結果選後國民黨在南投贏了約3.5萬票,讓李文忠鬆了一口氣。

▲李文忠在選前嗆賭,如果國民黨在南投縣贏5萬票,他就要從玉山跳到太平洋(圖/取自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暨立委參選人謝龍介,日前也在政論節目嗆賭,如果蔡英文能在大台南拿6成5選票,他就要在她面前脫褲!這段話還被政論節目名嘴條侃一翻,說就算他想脫,也沒人想看。開票結果蔡英文在大台南拿下約5成8選票,讓謝龍介和大家的眼睛都逃過一劫。

▲謝龍介嗆賭,如果蔡英文能在大台南拿6成5選票,他就要在她面前脫褲(圖/翻攝自中評社)

而截至目前為止,賭輸的3位政治人物中,除辜寬敏尚未「踹共」外,王世堅已表示說到做到,他一定會跳,只不過目前還沒決定地點;至於黎建南15日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當天下午錄完年代新聞台的《新聞追追追》後就會遵守承諾,閉關3年。不過他也附上「但書」,3年內不再上節目的前提是,這段期間國內外都沒發生重大事件;但他強調,若真的上節目,會捐出出席費。

延伸閱讀》
黎建南將兌現祭品 附但書:3年間國內外無大事
祭品兌現!3輸家僅王世堅敢做敢當 辜寬敏黎建南神隱
快訊/高血壓要跳樓 王世堅:馬當選我跟死沒兩樣
網友「最痛祭品文」 小英當選就剁掉性器官
政治祭品!辜寬敏出家?謝龍介脫褲?黎建南神隱?
蔡英文若敗選 王世堅願為民主一躍而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