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建南將兌現祭品 附但書:3年間國內外無大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上但書整個氣勢就有點弱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大選開票後,因開票結果未如預估,而得實現「3年內不上任何節目」的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黎建南,在14日晚間《ETtoday新聞雲》無法聯絡上他後,終於在15日現身媒體前,並表示願意信守承諾,但前提是「除非」這3年間國內外沒發生什麼重大事件;不過他也說,如果真的上節目,會將出席費捐出。

▼曾表示宋楚瑜未獲得150萬票就3年不上任何節目的黎建南,15日表示會信守承諾。(圖/資料照片/翻攝自YouTube)


在去年10月31日的政論節目中,沈富雄預測宋楚瑜的實力不會超過38萬票,但是黎建南力挺,他並表示宋楚瑜如果沒有150萬票,那就表示他這個社會觀察家不夠格,「我閉門讀書3年,3年不上任何節目!」而開票結果出爐後,宋林配的得票數僅有369,588票,也讓黎建南得獻出「祭品」。

不過14日開票當晚,《ETtoday新聞雲》在聯絡黎建南時,卻發生了找不到人的窘況。首先是打其手機,但響了一聲後即轉入語音信箱,弔詭的是,語音信箱中,黎建南說自己1月6日將出國開會,7日才會回來,但都已經14日了,且還是開票日,怎麼會找不到人呢?稍晚記者再撥電話至黎建南服務處,但響了多聲後仍無人接聽。

而根據《聯合晚報》的報導,黎建南15日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當天下午錄完年代新聞台的《新聞追追追》後就會遵守承諾,閉關3年。但他也附上「但書」,3年內不再上節目的前提是,這段期間國內外都沒發生重大事件;但他也強調,若真的上節目,會捐出出席費。



延伸閱讀》
祭品兌現!3輸家僅王世堅敢做敢當 辜寬敏黎建南神隱
快訊/高血壓要跳樓 王世堅:馬當選我跟死沒兩樣
網友「最痛祭品文」 小英當選就剁掉性器官
政治祭品!辜寬敏出家?謝龍介脫褲?黎建南神隱?
蔡英文若敗選 王世堅願為民主一躍而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