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霸佔凌志車 澳男大生邊性愛邊刺死6旬翁

我們想讓你知道…凌志車有這等魅力?讓人不惜作奸犯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籍在澳洲求學的22歲大學生山構斯(Umit Sengoz),在同性戀交友網站《Gaydar Radio》認識63歲老翁哈波(Peter Harper),並相約在哈波家裡發生關係。只是,2人在性愛的過程中,山構斯卻突然拿出預藏尖刀朝哈波狂刺,讓哈波身中123刀當場死亡。為此,山構斯在14日被判15年徒刑。

據悉,悲劇發生在去年8月,山構斯和哈波性愛到一半時,山構斯突然開口問,「你有沒有想過死亡?」哈波回他,「我打算要再活很多年」,未料,山構斯立刻拿出尖刀行兇。澳洲地方法院法官指出,山構斯在前往哈波家裡時,還透過網路向朋友預告,他將擁有一台凌志(Lexus)轎車。

法官指出,山構斯預謀想拿走哈波的凌志車,但卻還沒開口就已經行兇;而山構斯動手之後,也立刻拿了哈波的凌志車鑰匙,但不知為何無法發動車子。儘管山構斯一開始宣稱不記得自己有殺人,但哈波的四肢、胸部、手臂、臉部、頸部和頭部都是刀傷,多達123刀。

後來,山構斯坦承犯罪,並告訴法官,他非常害怕自己在土耳其的家人,會發現他是同性戀。法官也說,考量山構斯的年紀和患有憂鬱症後,因此判他15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