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女教師和校警不倫 還搞色情網站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太太太太扯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校園又傳醜聞,加州林肯高中已婚35歲女教師凱絲琳(Heidi Kaeslin),不但和校警搞不倫,2人還涉嫌利用校方配給的筆電經營數個色情網站,目前2人正接受調查。

涉嫌與情夫經營色情網站的美國高中女教師。(圖/取自cbs)

凱絲琳是林肯高中的特殊教育老師、前女足教練,她的情夫費爾茲(Richard Fields)現年51歲,今年5月剛從警局退休,並到林肯高中擔任校警。2人被控利用學校配給的蘋果筆電支援數個營利網站,網域名稱包括「老師的乳頭」(teachertitties.com)、「我的淫蕩老師」(mysluttyteachers.com)等。

費爾茲辯稱,準備經營色情網站是為了補貼遭政府刪減的退休金,並認為凱絲琳的丈夫發現2人經營色情網站後,出於報復心態才向校方爆料。他說校方的指控太誇張,強調2人從未真的開設網站。

據當地媒體報導,其中1個網站在今年2月某一天曾正式上線,但只持續了一天,可能是在試營運。目前當局正調查凱絲琳是否違反教師倫理規約,並讓凱絲琳放有薪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