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莫名的第三類接觸!俄婦將外星人屍體冰冰箱2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又是俄羅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三類接觸」是指目擊一個外星生命體,甚至與它們產生直接互動。但一位俄羅斯婦人的第三類接觸卻格外不同,她在自家附近UFO墜毀的地點,發現一具外星人屍體;婦人不僅未通報相關單位,還將外星屍帶回家中,冰在冰箱裡整整2年!

▲這不是壞掉的萵苣,它是一個外‧星‧人!(圖/取自《每日郵報》)

婦人Marta Yegorovnam住在俄羅斯西部城市彼楚沙夫(Petrozavodsk),2009年夏天有一架疑似UFO的飛行器墜毀在她家附近,被當地媒體大肆報導。Yegorovnam聲稱,她當時接近炙熱難當的UFO後,看到扭曲變形的殘骸裡倒了一具外星人屍體。

據Yegorovnam形容,這個生物有兩條怪怪的長腿,還有一顆驚人的腦袋,長相有點像是魚人合體。她也拍了數張照片,試圖證明自己所言不虛。

▲它有一顆大腦袋,還有細長的手腳。(圖/取自《每日郵報》)

與大多數第三類接觸事件相同,在外星人被保存在冰箱2年後,一個神秘現象網站獲得了Yegorovnam提供的照片,並且將它公開;沒過幾天,2名自稱是俄羅斯科學研究中心的男子,就出現Yegorovnam家門前,將外星人屍體強制沒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