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平板的手機 三星5.3吋雙核手寫智慧型手機15日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覺得它是平板還是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4.65吋的Galaxy Nexus後,由Samsung所發表行動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11月15日起在台上市,5.3吋螢幕1.43Ghz雙核心被喻為「行動筆記本」的它,擁有特殊的s pen手繪界面與名片功能,讓同時需要多樣科技產品的商務客有了新選擇,這次合作上市的電信公司為中華電信與台灣大哥大,建議售價為23900元。

▲ 像平板的5.3吋Galaxy Note,強調手寫功能,11月15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23900元。(圖/業者提供)

GALAXY Note實際尺寸為 146.85 x 82.95 x 9.65 mm,擁有超大5.3吋800 x 1,280螢幕的手機,主要特色為1.4GHz雙核心處理效能首度搭載三星S Pen操作介面;此外也擁有基本的800萬畫數相機、可拍攝1080 / 30p 的 HD 影片、1GB RAM、內建16GB 記憶體、外接 32GB 的 microSD 卡和 2500mAh的電池高階手機規格,總重量達178公克,讓使用者無論聽音樂、看電影都能獲得極致的享受,同時提供了流暢的書寫與手繪功能,讓人不知道應該將它歸類到平板還是手機,只能再給它一個「智慧型筆記本」的稱號。

▲ 同時擁有娛樂、商務與學術功能的高階雙核手機,讓人只能再給它一個「智慧型筆記本」的稱號。(圖/業者提供)

特別的是,該款手機內建S Memo功能,可隨時擷取網路上所瀏覽的畫面並選取所需要的內容快速截圖編輯,並透過HSPA+ 21M高速網路快速分享;至於S Planner功能,可以把隨手書寫的資訊,轉換為文字儲存於具備地圖、連結、圖片等多媒體附件功能的行事曆中,對於創意工作者而言甚至商務人士而言,或許是另一種便利生活上的選擇。

▲ 該款手機具備S Memo與S Planner功能,直接將筆記本數位化。(圖/業者提供)

該款手機還有類似大頭貼的隨手拍功能,提供8款底圖與8種顏色手繪作變化,並內建蒙恬名片王直接透過拍攝來更新手機通訊錄也是特色之一。三星電子表示,從全球九個(美/英/法/德/義/韓/中/港/新)國家,共12,000名智慧型手機愛用者進行調查發現,一般消費者平均攜帶2.7台行動數位裝置,其中包含智慧型手機、筆電或平板電腦、相機、遊戲機等,GALAXY Note就是要滿足消費者更多需求應運而生的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