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手術 刺青狂人徹底 「洗心革面」!

溫德爾經過16個月、25次的雷射去除刺青手術後,終於奇跡般徹底抹去全身的刺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布恩溫德爾原本是暴力幫派分子。從頭到腳和全身刺滿了可怕的刺青。然而自從結婚生子後,他決心跟不堪回首的過去決裂。經過長達16個月、多達 25次的雷射去除刺青手術後,終於奇跡般地徹底「抹」去他面部、頸部和雙手的所有刺青。如今,「洗心革面」的他不僅重新找回了人們的尊重, 也且找到了工作。

「混世魔王」滿臉刺青

英國《每日郵報》10月31日報導,•溫德爾原本是全美最臭名昭著的「白人至上主義」暴力組織「溫蘭德光頭黨」的頭子。2006年他跟與同樣來自白人至上主義組織:「全國聯盟」的主力成員茱蒂結婚,並生下一子。成家後,夫婦倆決心重新做人、安居樂業,與過去徹底決裂。然而每當溫德爾外出找工作時,總是第一眼便被對方拒絕。因為他滿臉和全身上下的可怕刺青,讓他成了人見人怕的「混世魔王」。

他曾想用酸液泡臉

倍感失落的溫德爾於是和妻子開始在網上尋找清除刺青的方法。然而像他這樣大面積的刺青十分罕見,一般的醫生根本不敢接手如此複雜而危險的治療。

當時的溫德爾夫婦雙雙失業,既沒有醫療保險,也沒有經濟收入,根本無法支付高昂的治療費用。一大家子僅靠溫德爾幫人鏟雪和打些零工勉強維持生活。情急之下,溫德爾甚至想鋌而走險,嘗試用腐蝕性很強的酸性溶液來清洗臉部刺身。他回憶說:「那時我走火入魔,甚至準備把自己的整張臉都浸泡在酸液裡。」

當非盈利機構「南方窮人法律中心」負責人約瑟夫•羅伊得知溫德爾的遭遇後深表同情,於是他以該組織的名義號召人們為溫德爾的清除刺青手術募捐,同時說服他放棄用酸液腐蝕刺青的愚蠢念頭。

好心人贊助治療費

幾個月後,羅伊打電話通知溫德爾,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捐助者願意為他承擔35000美元的治療費。不過,對方同時提出了三個條件::第一,不得透露她的姓名。第二,,術後他必須首先拿到普通教育文憑。第三,繼續進大學深造。

2008 年春,溫德爾一家離開密歇根州,搬到了茱蒂父親所在的田納西州,並且在岳父的幫助下找到工作,暫時安頓了下來。經過長達一年的尋覓,他終於找到了一位合適的醫生:范德堡大學醫學中心的整形外科主任布魯斯•薩克。當薩克醫生第一眼見到溫德爾的時候,真的被嚇了一跳。他從未見過如此大面積的臉部刺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