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性追緝 裸女瘋狂酒駕 飆給警察追!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是裸奔?

 

一名喝茫女子(左)上半身全裸,下半身穿著小丁和網襪,以時速205公里的速度在公路上狂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日前發生一起「超速性追緝」。一名 喝茫了的28歲女子,以時速 205公里的速度在公路上狂飆。警察發現後拚命追趕,最後用槍射破她的輪胎,才順利將她逮捕。

當 這名叫作荷茲沃斯(Erin B. Holdsworth)的女子被警察攔下來時,上半身全裸,下半身穿著小丁和網襪。當警方走上前拘捕她時,半裸的她還跑下車,在十字路口前對著警察胡言亂語辱罵 。被警方押上車時,還不斷踢車子抗議,甚至拒絕酒測,試圖逃避刑責。

警方目前已吊銷她的駕照;據《福斯新聞網》報導,她將於11月2日出庭受審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