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公斤 世界最胖狗狗凱西 瘦身成功!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希望也有訓練師來幫我減肥!

 

圖左是凱西昔日胖嘟嘟的樣子。形容牠是「世界最胖的狗」也絕不為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凱西(Cassie) 是一頭7歲的牧羊犬。但是觀照牠昔日肥不隆冬的樣子,你說牠是「豬」也無不可。

牠從來沒有吃過狗糧,相反的,牠每天吃的都是速食、 巧克力、糖果和薯條。每逢星期天更是大啖烤肉!原因無他,牠的主人是一名獨居的阿嬤。她把凱西當作最好的朋友,所以她吃什麼,就餵凱西吃什麼。結果幾年下來的,牠的身體膨脹了3倍,大家莫不懷疑牠可能是「世界最胖的狗」!

後來阿嬤病倒了,一家「狗狗信託中心」 接手照顧凱西。然而當工作人員第一次看到凱西的壯觀身材時,簡直被嚇壞了!由於凱莉身材沈甸甸,工作人必須在她肚子下纏上一條「揹帶」,才能抬得動牠。而且每走3分鐘就必須停下來,因為大家早已累翻啦!

後來工作人員對凱西實施嚴格的減肥和運動計畫,6個月後,牠終於甩掉身上一半的重量,如今已經適合入住人類的家庭了。負責照顧凱西的工作人員艾瑪雷克斯(Emma Rex)說:「牠如今已經是完全脫胎換骨了!」

請從這裡看原文網址www.thesun.co.uk/sol/homepage/news/3878097/Worlds-fattest-dog-slims-to-half-her-weight.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