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老師版「黃子佼」藏新北某國小 恐怖授課讓女童留創傷

某鋼琴老師遭指控多次性騷女學生,而他如今還在國小任教,校方獲報後已暫停該師職務。(圖/報系資料照)

▲某鋼琴老師遭指控多次性騷女學生,而他如今還在國小任教,校方獲報後已暫停該師職務。(圖/報系資料照)

圖、文/CTWANT

新北市某國小鋼琴老師遭控性騷擾過女學生,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社群網站指控,表示她10歲學琴時曾遇上該名老師,一旦彈錯就會被以處罰為名摸腿襲胸,該名老師至今仍還在國小任教,教育局則表示,校方第一時間進行通報,並在15日召開性平會決議暫停該師職務及離開校園,以維護師生安全,校方也依性平法啟動調查。

受害女學生回憶,在上鋼琴課時,自己如有錯誤,老師便會以「處罰」之名讓她選擇備打頭或「讓老師摸妳的身體」,更得意揚揚表示「老師對你很好吧」,而她當時極其厭惡被打頭,但她寧願被打也不願意被多摸一次。

「每次上課人渣跟我坐在同一張鋼琴椅,在我彈琴的時候會時不時邊摸我大腿邊打拍子,或是手伸進去我的衣服裡摸我的胸部。」女學生表示,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過了多久,直到有次她在上課前情緒崩潰,爆哭表示老師會打她的頭這才免得以逃離魔掌。

此貼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更可惡的是,該名老師如今竟在新北某國小任教,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校方在14日接到訊息後,第一時間即進行通報教育局,並即刻暫停該師職務。

教育局表示,校方於15日召開性平會,決議暫停該師職務及暫時離開校園,以維護師生安全,學校依性平法啟動調查,倘若調查屬實,將依規定嚴懲,絕不寬貸,以維護性平友善環境。

教育局強調,鼓勵被害人向當時就讀學校申請調查,如發現身旁有疑似被害人,也可以提出申請,讓行為人接受法律制裁,也將協助相關法律諮詢及輔導諮商等資源。另外,持續落實並強化性平教育,增強師生正確性平概念及自我保護意識。

延伸閱讀
賀軍翔撞臉侯友宜網看呆「難怪一直出戲」 他親自謝回網友:人家比我帥太多
一家3口清晨約運動…她沒醒開門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 人妻崩潰了
10年沒見!人妻跟老同學上摩鐵交流 網搖頭:玩火自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