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當出包!33人食物中毒腹瀉發燒 餐飲店急停業

▲▼ 餐廳,吧檯,餐飲店。(示意圖/VCG)

▲日本店家發生食物中毒事件後停業。(示意圖/VCG,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本岐阜縣發生食物中毒事件,美濃市常盤町餐飲店「Cafe+Bar Ricca」在過去這周有33人吃完便當之後出現腹瀉、發燒、嘔吐等症狀。該縣29日已對事發店家下達禁止營業處分。

livedoor ニュース、中日新聞等報導,在23日至25日期間吃過這間餐飲店便當的3組總計73人之中,有33名12歲至70歲男女出現腹瀉、發燒、嘔吐等症狀,其中20人前往醫療機構就診。所幸出現症狀者的身體狀況都在好轉當中,無人住院。

事發店家的便當主要菜色有烤牛肉、漢堡、沙拉等,當地衛生機構表示,有接獲匿名通報稱多人吃過便當後身體不適。調查後發現,這起事件是諾羅病毒引起的食物中毒事件,該縣自29日對事發店家下達禁止營業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