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OLED iPad Pro延遲發布 外媒曝關鍵原因

▲全新iPad Pro邊框將更窄。(圖/MacRumors)

▲iPad Pro會延遲發布。(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彭博社 Mark Gurman 最新發文,蘋果最新的iPad Pro將推遲到今年5 月發布。主要延遲原因是因為出貨相關的技術問題。

根據先前爆料訊息,他認為蘋果會在今年3 月底,或4 月初發表新款iPad Pro,螢幕供應鏈廠商 DSCC 先前也認為蘋果會在4 月發表新款iPad Pro。

而Mark Gurman最新曝料消息則指出蘋果已經延後到今年5 月發表新款iPad Pro。 表示供應商目前正在加緊生產新款iPad,Mark Gurman 認為新款iPad Pro 需要複雜的新製造技術,因此導致產品發佈時間延後。

根據 DSCC 先前的供應鏈消息來源,三星顯示(Samsung Display,SDC)和樂金顯示(LG Display,LGD)都在今年2 月開始出貨OLED iPad面板。

最初的計劃是由LGD 獨家供應12.9 吋面板,LGD 和SDC 分擔11.1 吋面板的訂單。後來相關消息指出由於首款採用LTPO 的OLED 平板電腦面板、串聯堆疊和玻璃減薄導致良品率降低等原因,OLED 面板價格居高不下,導致需求減少,因此只有SDC 供應11.1 吋面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