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動罵影星夫妻愛女「BITE ME HOE」 前藍委帥兒下場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前立委費鴻泰三兒子費聿德,3年間2度於高中同學群組和個人IG,辱罵呂姓女同學「破麻」等不雅字眼,被判拘役50天,不料,他又在IG截取呂女個人影片,在IG發限時動態註記「BITE ME HOE美容千金」再被起訴,而呂女正是資深影星夫妻呂耀華、顏鳳嬌的愛女。士林地院審理後,法官原安排雙方3月14日試行調解,但雙方未有共識,調解不成立。士林地院今(26)日宣判,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

上月20日法院開庭,30歲費聿德出庭否認犯行說,在個人IG發限時動態沒有要侮辱呂小姐,是因雙方當時有訴訟,呂又找記者騷擾自己,覺得對方很煩,心情煩躁才發IG,但翌日起床決定不想與她有瓜葛,因此刪除限時動態。

其辯護律師說,「HOE跟WHORE」意思不同,有在答辯狀說明「HOE」只是語助詞,強調費所言不足構成犯罪;呂女未出庭其委任洪律師表示,被告過去也以「婊子」等文字毀謗,且高等法院判拘50天定讞,可見費險無悔意,請求從重量刑。

法官問雙方是否有調解意願,洪律師說目前有提刑附民求償50萬,而雙方有共同好友,希望被告能在IG道歉,或至少能賠相當賠償金,若道歉,金額可再談。

庭後,費聿得接受訪問指出,與呂小姐的案件是一件很小事的事情,認對方在浪費司法資源,如果有必要的話,會在適當的時間再召開記者會,記者問「有考慮和解嗎?」他則說,之前有嘗試過和解很多次,但每次對方都未出現,且當時還提出100萬和解金,更無奈說「沒有一個是妨礙名譽,要罰到100萬」,然後自己本身不是公眾人物,也不是什麼民意代表,認對方在刁難。

檢方起訴指,「HOE發音近似WHORE,有婊子之意」,費男IG有近1500名粉絲,以公開方式批判,讓不特定多數人觀看,故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