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新增AI 爆料:iOS 18主螢幕功能將「大進化」 

▲iOS 18主螢幕將大進化。(圖/MacRumors)

▲iOS 18主螢幕將大進化。(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知情人士透露,iOS 18 更新,將使 iPhone 可以控制主螢幕應用程式圖示的排列。雖然可能仍會維持網格化的排列方式,但將加入更多可能性,例如新增空白行列等等。

雖然App圖標可能會保持鎖定在主螢幕上的「網格」上,但根據MacRmors報導,用戶將能夠在iOS 18 上更自由地排列圖標。例如預計更新將介紹在應用程式圖示之間建立空白、行和列的功能。

彭博社 Mark Gurman 指出,從 iOS 18 開始,iPhone 將獲得「更可自訂」的主畫面。可以使用 Shortcuts 和 Widgetsmith 等 App 自訂主畫面並創建空白應用程式圖標,但蘋果的自己的個人化選項將更加方便。

自 iOS 16 以來, iPhone 用戶已經能夠自訂鎖定螢幕,預計主螢幕也能得到類似的處理。據我們的消息來源稱,此次更新將為主螢幕引入額外的自訂選項,這可能是幾年來最大的主螢幕改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