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印度遭7男輪流性侵 重機網美近況曝光:我不後悔去印度

▲▼ 西班牙重機網美南達(Nanda)控訴在印度遭7男性侵。(圖/翻攝自IG)

▲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赴印度旅遊期間遭7男性侵,但她並不後悔造訪印度。(圖/翻攝自IG)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西班牙28歲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與丈夫今年到印度旅遊期間遭7名男子性侵,消息一出引發各國關注。如今兩人已經回到西班牙,她透露,雖然發生性侵事件,但她並不後悔造訪印度,「也許當初我們走另條路或是住在飯店,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南達遊印度遭到性侵。(圖/翻攝自fernanda.4ever IG)

▲她與老公找不到飯店,就地搭帳蓬過夜,未料7名男子闖入性侵她。(圖/翻攝自IG)

NDTV報導,這起性侵事件發生在3月2日,費南達和老公比森特(Vicente)在印度賈坎德邦找不到飯店,便就地搭帳蓬過夜,但深夜睡到一半突然有7名男子闖入,對她輪流性侵長達2小時,一度被持刀威脅,還有人在一旁圍觀,老公比森特則遭到綑綁狂毆。事發後,當地警方展開追查,逮捕多名涉案者。

▲南達遊印度遭到性侵。(圖/翻攝自fernanda.4ever IG)

▲整個過程長達2小時,有人持刀威脅,有人在一旁圍觀。(圖/翻攝自IG)

費南達後來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兩人的這趟旅程走遍67個國家,但「在印度發生的事情,在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都可能會發生」,建議女性還是要踏出家門、外出旅行,不要畏懼,「若要露營,地點應該選在距離道路不遠的地方,較容易對外呼救,而且手機有訊號。」

隨著調查持續進行,費南達丈夫稱,不清楚接下來是否會需要被法庭傳喚作證,若有必要就會這麼做,但或許可以透過視訊的方式來完成。

▲南達遊印度遭到性侵。(圖/翻攝自fernanda.4ever IG)

▲費南達與老公目前已回到西班牙,但未來還是會繼續旅行。(圖/翻攝自IG)

費南達也說,當整個社會風氣都期望一個人要工作、生孩子度日的時候,一旦有人踏出圈子外,就會被認定是在冒險,「對,我離開了家,沒錯,我冒了險,但我不後悔,我不後悔去印度,我不後悔我們的這趟旅程。也許當初走上另條路或是住進飯店,這種事情就不會發生,用相同邏輯來看,或許她當初會因為遇上更糟糕的事沒命,意外可能會在任何地方發生,甚至是你安全的家裡面。」

費南達與老公如今已經回到西班牙,關於未來的安排,她稱會與老公繼續重機旅行,但目前暫時先在西班牙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