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禮驚見「裸女入浴秀」!她線上哀悼忘關鏡頭 濕身被看光

The poor woman had opened a Zoom link so that she could view the proceedings as she hopped in the shower.

Deadline News 發佈於 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婦女來不及出席親友葬禮,於是使用教堂直播服務,透過Zoom視訊「線上哀悼」,同時把握時間、趕緊洗澡,希望趕上稍晚的守靈儀式。未料,她卻忘記關閉鏡頭,導致自己裸體入浴的畫面,被現場哀悼者全都看光。

《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倫敦北部,一名父親不敵癌症去世後,他的葬禮在教堂舉行,同時開放Zoom直播服務,讓那些不克前來的親友遠端參與,未料發生「放送事故」。

一名哀悼親友回憶,當時教堂擠滿了人,大家看到洗澡畫面都非常尷尬、目瞪口呆。不過,當事人似乎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在鏡頭前大方淋浴,甚至進行私密處除毛。她稍晚前來守靈時,悲傷地哭泣著,還哭到身體顫抖。

澳洲podcast節目「凱爾和潔姬秀」(Kyle and Jackie O)也在21日節目聊到,這起事件相當不幸,「為這個可憐的女人想想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