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屍泥醉傳播妹!她「胸部外露」驚醒報警 台中男無罪原因曝

▲▼喝酒,酒吧,夜店,酒店,轟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中男子將泥醉傳播妹帶到摩鐵過夜,被依妨害性自主起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台中報導

台中男子阿隆(化名)和朋友到夜店喝酒跳舞,散場時見傳播妹小詩(化名)泥醉,將她帶到摩鐵過夜。小詩醒來發現自己衣衫不整、手機又遺失,前往警局報案,警方調查後將阿隆依妨害性自主起訴。台中地院審理,法官認為小詩不想提告,又不能排除兩人合意的可能,判阿隆無罪。

檢方調查指出,男子阿隆於2022年11月4日晚間和友人到夜店喝酒跳舞,還請來傳播妹小詩到場助興,到了半夜3點散場時,小詩已酒醉意識不清,阿隆叫計程車把小詩載到摩鐵,解開她內衣撫摸並指侵得逞。直到中午小詩清醒,發現自己胸部外露,內衣和外搭褲都被脫掉,又發現手機和鑰匙不見,立即報警處理。

全案審理時,阿隆表示只有撫摸下體,至於有沒有指侵他已經忘記了,堅稱兩人是合意。阿隆律師則說,當天在包廂小詩和阿隆主動擁吻,並到處找人希望發生性關係,還因此和人發生衝突,因此阿隆始終認為小詩還有自主意識,且小詩是因為手機不見才到警局報案,並沒有提告的意思。

友人則證稱,當日小詩酒喝到一半,突然到處找在場的男生喝酒,還自報她家地址,要男生到她家睡,因在現場像好兄第一樣到處勾來勾去,導致一名朋友的女友當場翻臉,當小詩躺在某個男生大腿上時,還被人揍了一拳。

小詩則表示,她報警只是想找回手機,其他的都不重要,阿隆後來有把手機還她,她不想提告、不想把事情鬧大。

法官檢視現場相關錄影,認為和眾人證詞相符,且小詩在包廂時意識清楚,雖然走出夜店時已泥醉站不穩,但若她曾於夜店包廂內,到處摟抱包括阿隆在內的眾多男性,並曾向在場的男性邀約從事性行為,也無法排除小詩有向阿隆提出性邀約的可能,既然無法排除兩人合意的可能性,依「罪證有疑、利歸被告」,判阿隆無罪。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