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特勤少將謝靜華大街強吻慘了 後續恐面臨免職、退休金泡湯

▲將官晉升典禮,賴清德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升少將。(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風波不斷。(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日前當街醉吻女子,引發不少風波,還傳出該名女子為國防部的上校幕僚,掀起社會輿論譁然。國安局今表示,評認謝員涉違反《公務員服務法》,構成《公務員懲戒法》所定應受懲戒之情事,決議即予停職,並已依法將相關事證移送監察院,就涉及免(撤)職及退休金等相關處分進行審查。

經《東森新媒體ETtoday》詢問,國安局表示,已對本案完成行政調查後,移請國安局獎懲委員會處理,經決議對謝員記兩大過處分,列為優先汰除名單,隨即展開後續汰除評估及法律作業程序。

國安局指出,本局軍職人評會近日召會,評認謝員涉違反公務員服務法,構成公務員懲戒法所定應受懲戒之情事,爰決議即予停職,並已依法將案關事證移送監察院,就涉及免(撤)職及退休金等相關處分進行審查。

國安局強調,向來以高標準要求同仁遵守法紀,本案本局秉持勿枉勿縱原則,在完備相關法律作業及程序後,移送監察院審查處分,以儆效尤及端正紀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