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友來台灣「喝膩手搖了」 網推「鼎泰豐、春水堂」必吃

▲饒河夜市,排隊名店人潮,福州世祖胡椒餅、爆漿雞腿捲、冰火菠蘿包、馬告香腸、手作大腸圈、上海鐵鍋生煎包▼             。(圖/記者鄭遠龍攝)

▲饒河夜市是不少觀光客必逛的夜市之一。(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灣美食近年風靡日本,從珍珠奶茶到小籠包,無不擄獲外國人的味蕾,有網友表示,之前在日本交換學生認識的朋友,最近來台灣旅遊,這是對方第一次來台灣,已經吃過鳳梨酥、湯包、手搖等等,想知道還有什麼推薦的台灣小吃,貼文曝光,網友大推「鼎泰豐」跟「春水堂」。

原PO在PTT發文,「日本朋友來台會帶他們吃什麼?」日本朋友最近到台灣旅遊,這是對方第一次到台灣,還說來台灣就是要大吃特吃,「這幾天陸續塞給他鳳梨酥、泡麵、湯包跟一天一手搖」,後來手搖喝膩了,改買麥香,已經想不到還可以帶好友去吃什麼,「想問一下有什麼推薦的必吃台灣味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狂推「春水堂」以及「鼎泰豐」,「鼎泰豐、春水堂一定要,對日本觀光客來說很重要,就算吃完沒那麼喜歡,回去也能說嘴自己吃過了,才不枉到此一遊」、「鼎泰豐!超頂」、「真的是鼎泰豐、春水堂、麻辣鍋,可以再加乾淨的熱炒店」。

另外也有網友點名,「臭豆腐必吃,而且一定要加多一點台灣泡菜」、「義美小泡芙、小籠包、牛肉麵、蛋餅」、「日本同事說他很喜歡虱目魚肚湯」、「我幾個日本朋友都很愛大腸麵線」、「我老公最喜歡的台灣店家是八方雲集」、「牛肉麵,逛夜市吃地瓜球跟生煎包」。還有網友笑說,台灣的手搖飲選擇那麼多,怎麼可能會喝膩,「手搖怎麼可能膩,那麼多品項,一天三杯也喝不重複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