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選前連續3天衝競總罵李彥秀 高嘉瑜深夜234字回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前立委高嘉瑜今年1月遭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李彥秀的母親痛斥「肖查某」,當時李曾出面替母道歉,如今又傳出,高之所以會挨罵,是因為她連續3天跑去李的競選總部前開罵。對此,高嘉瑜回應,若李彥秀真的在私底下這麼說,「只能證明李彥秀選前的道歉都是為了選票的虛情假意!」

▲▼高嘉瑜聯訪 解釋斬妖除魔說 。(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遭控選前連續3天去李彥秀競選總部前開罵。(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14日深夜在臉書發出一篇234字的文章並表示,有傳聞說她選前之所以會被李彥秀的母親痛斥,是因為她連續3天跑去李的競選總部前開罵,接著還貼出一張媒體人陳揮文的原音譯文,內容包含「李彥秀說中研市場的門口跟她的競選總部就隔一條小巷子而已,然後高嘉瑜連續3天,在這件事發生前連續3天,她先去李的競選總部門口開罵,她不是去1天,她是連續去3天」、「最好李媽媽過來給她一巴掌,她就當選了」等等。

▲▼高嘉瑜掃街遭到李彥秀媽媽狂罵。(圖/翻攝高嘉瑜掃街直播)

▲高嘉瑜選前掃街遭李母追罵。(圖/翻攝高嘉瑜掃街直播)

高嘉瑜強調,「如果李彥秀委員真的私下這麼跟陳揮文說,只能證明李彥秀選前的道歉都是為了選票的虛情假意!如果我真的連續3天跑到李彥秀競選總部前面去開罵,李彥秀在選舉的時候就把影片拿出來了,還需要道歉?」

高嘉瑜表示,當時的影片證實,她一直刻意迴避李母,是李母追著她罵,因為那時候距離選舉投票日很近,她勤跑選區市場,每個都去,不是刻意要去中研市場,更不可能知道李母正在那裡等著,至於她是怎麼認出李母的,是因為曾在媒體上及私底下看過,所以有印象,「她媽媽的貴婦姿態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針對上述傳聞以及高嘉瑜的臉書文章內容,李彥秀這邊則尚未做出回應。

▼高嘉瑜臉書全文截圖。(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高嘉瑜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