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一半「整群蜜蜂飛入」全身傷 33歲男被活活螫死

▲▼ 蜜蜂,黃蜂,蜂群。(圖/VCG)

▲男子開車開到一半,整群蜜蜂飛入他的車內。(示意圖/VCG,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一名33歲男子駕車外出,但當他把車子開上高速公路之後,一群蜜蜂突然飛進他的車內,開始瘋狂螫他,傷口遍及全身各部位。這起突發狀況導致男子駕車失控撞上電線桿,最終出現蜜蜂螫傷引起的嚴重過敏反應,心臟驟停過世。

鏡報報導,33歲男子莫亞(Michel Villa Moya)駕車行經薩瓦納拉加附近的高速公路,但卻突然遭到蜂群攻擊,當他正慌忙驅趕蜜蜂之際,車輛撞上路邊電線桿。這群蜜蜂朝他的全身各處攻擊,莫亞腿部也因為撞車傷勢嚴重,不過還活著。

急救人員事後趕到現場進行緊急處置並把他送醫,莫亞隨後轉院至另間機構以便接受腿部手術,但轉院過程中出現延誤。

然而莫亞父親維拉(Pedro Pablo Villa)宣稱,當時現場醫療工作者太過擔心莫亞腿部的傷勢,未能發現莫亞因蜂毒所出現的過敏反應。報導指出,這些過敏反應導致莫亞心臟驟停過世,當地警方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