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藝人NONO涉性侵纏訟 直擊「暴瘦20公斤」現身士林地檢署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藝人NONO(陳宣裕)遭數名女子控告妨害性自主,共10件,其中3件北檢予不起訴、7件因無管轄權移轉士林地檢署偵辦,而日前他被爆料跑去南部廟宇拜拜懺悔,且身材還瘦了一大圈。對此,《東森新媒體ETtoday》今(13日)獨家直擊NONO身穿白色襯衫,戴藍色口罩現身士林地檢署,疑以被告身份被傳喚,庭訊約1個多小時才結束。

▲▼             。(圖/記者黃宥寧攝)

▲藝人NONO(陳宣裕)遭10女控告妨害性自主,其中7人包含小紅老師因北檢沒有管轄權,陳請高檢署核轉士林地檢署。(圖/記者黃宥寧攝)

去年6月,網紅「小紅老師」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NONO涉嫌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性侵未成年少女數罪,8月北檢指揮北市婦幼警察隊搜索,並約談NONO到案說明,訊後諭令50萬元交保。

之後檢警為了鞏固案情,花了2個月傳喚多名受害人及證人出庭說明,釐清還原NONO涉案情節,雖然檢警始終保持偵查不公開,但根據小紅老師先前整理資料,多名被害人指證NONO的「身體特徵」,檢察官去年10月18日以被告身分傳喚NONO到案後,經NONO同意,在律師見證下,由法醫進行特徵勘驗並紀錄,作為偵辦參考。

去年12月,北檢檢察官偵結10位被害人提告案情,其中3人指控遭性侵部分,處分NONO不起訴,另7人提告的案情因無管轄權,陳請高檢署核轉士林地檢署(NONO住居地點)偵辦。

《東森新媒體ETtoday》今(13日)獨家直擊NONO暴瘦現身士林地檢署,疑以被告身份遭傳喚,庭訊約1個多小時結束,他與2名律師步出偵查大樓,面對記者提問「有在懺悔嗎」、「最近還好嗎,瘦很多欸」,他均一字不回,慢步走上Volkswagen Caravelle(福斯商旅T型車系)保母車。

至於身形是否有暴瘦20公斤?以他180公分身高,看上去肚子、臉確實小了不少。

▼NONO性騷懶人包。(圖/小紅老師提供,點圖可放大

▲▼nono性騷懶人包 。(圖/小紅老師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