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死不瞑目「關鍵善人是她」 戳破保母謊言!網淚:可惜救不了

▲劉姓保母姊妹。(圖/翻攝自臉書)

▲劉姓保母姊妹。(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虐殺,送醫被發現體無完膚,劉女聲稱是噎奶,其他傷勢是自摔、磨牙導致的,泯滅人性的供詞引爆全台怒火。而戳破劉女無恥謊言的關鍵,是負責照顧劉老父親的看護,她拍下凱凱被施暴的畫面,讓網友淚崩「感謝這個外傭,不然孩子死不瞑目」、「可惜太遲,沒有救到小朋友」。

去年平安夜凌晨,凱凱被送到萬芳醫院,小小身軀體無完膚,生殖器被燒到焦黑、牙齒斷4根、10隻指甲被拔光,甚至額頭骨凹陷、屁股嚴重變形,手腳趾頭疑似遭重擊或重夾的黑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凱凱為何有這些嚴重傷勢,劉女卻面不改色回應,是噎奶嗆到、自己撞牆及磨牙太大力而斷掉。而涉嫌聯手對凱凱施暴的,還有劉女的妹妹,但她否認虐童,只承認有處罰孩子站在水桶裡,跌倒後有扶起來,再要求繼續罰站。

所幸老天有眼,負責照顧劉父的看護證詞成了羈押劉女的致命關鍵。報導指出,凱凱受虐時,看護曾努力阻止,但看著劉姓姊妹無動於衷,就怕哪天會出事,且可能會被嫁禍,擔心自身難保之下,便偷偷側錄施暴的影片。

不過看護第一時間沒說出實情,直到今年1月間劉父病逝,同時結束雇傭關係後,她才拿出當初拍的影片,並述說凱凱生前最後3個月的地獄般生活,包括目睹吃杯裝廚餘、白天被綁在椅子旁罰站,有時站在水桶裡,晚上雙手更被綁成木乃伊睡覺。

檢察官將劉姓保母聲押禁見獲准,後續檢警再次傳訊劉女妹妹時,發現妹妹正與其他家人勾串製造凱凱摔倒的說詞,2月間再將劉女妹妹聲押禁見獲准。至於負責訪視的陳姓社工因此被質疑包庇,昨(12)日被依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等罪上銬移送,遭檢方裁定30萬交保候傳。

對此,網友也紛紛淚嘆,「如果影片出來了,大眾一定止不住暴怒的拳」、「感謝這個外傭,不然孩子真的死不瞑目」、「謝謝好心的外傭揭發這一切,不然相信同樣的憾事會繼續發生在保母家」、「謝謝外傭,好人有好報」、「不判死真的難解民怨!五馬分屍都不足以洩憤」、「警方要小心保護外傭,免得被可怕保母尋仇」、「真的不知悔改,還說謊」、「這個外傭讚欸」、「可惜太遲,沒有救到小朋友」。

▼凱凱生前心疼照片曝光。(圖/翻攝親友臉書)

凱凱交給保母「3個月暴瘦、笑容消失」 生前心疼照片曝。(圖/翻攝親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