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行程遭酒醉牙醫拉手親吻 新北議員張嘉玲提告性騷擾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12日指控,日前跑行程時遭到一名男牙醫拉手親吻,兩度要求道歉,卻遭反嗆「妳很假」、「把我送法院啊」,這才決定硬起來提告性騷擾。不過,事後牙醫已經道歉,他的妻子也表示,丈夫酒醒之後也很懊悔,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控訴遭牙醫性騷擾。(圖/翻攝自Facebook/張嘉玲)

▲張嘉玲表明將對該名牙醫提告性騷擾。(圖/翻攝自Facebook/張嘉玲)

張嘉玲12日舉行記者會並指控,9日前往新莊跑行程,席間突然有人要求合照,接著一名男子跑到她的左手邊拍照,把她的手拉過去親一下,當時發現不對勁就趕快把手收回來,同時出聲制止,沒想到對方竟然大聲說「張嘉玲妳很假」,似乎是在暗指她不給親是假裝的。

張嘉玲氣憤表示,她兩度要求該名男子道歉,卻又遭嗆聲「把我送法院啊」,甚至意圖衝撞,這才決定硬起來,對該名男子提告性騷擾,一切將依照法律程序去處理。

據了解,受到指控的男子是一名牙醫,事後他透過媒體向張嘉玲道歉,坦言是酒醉誤事。牙醫的妻子也表示,丈夫酒醒之後感到非常懊悔,同為女性,她可以理解張嘉玲的不適,希望議員能夠接受道歉。

張嘉玲1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感謝親友們的關心,只是她的心情還沒完全平復,畢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累積被性騷擾不計其數的不舒服回憶,確實不好受,但我會繼續堅強、勇敢,為了許多無法發聲的人。」

● 《東森新媒體ETtoday》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