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大」捐血嘉年華暨復康巴士捐贈 桃園登場

▲「大大」捐血嘉年華暨復康巴士捐贈桃園登場

▲議長邱奕勝、副市長蘇俊賓(左一、三)出席「大大」捐血嘉年華暨復康巴士捐贈。(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12日出席於中壢區銀河廣場舉行的「大大攜手、讓愛匯流」捐血嘉年華暨復康巴士捐贈儀式表示,這段時間台灣面臨血荒,感謝大大數位基金會、南桃園有線電視等單位共同合作,從北到南在6縣市舉辦捐血活動,並捐贈復康巴士,相信在好天氣助力下,能募集到更多愛心熱血做公益。

▲「大大」捐血嘉年華暨復康巴士捐贈桃園登場

▲復康巴士捐贈。(圖/市府提供)

蘇副市長說,目前桃園市身心障礙者逾9萬人,中重度以上身障需求復康巴士者3萬543人,其中約4,844人每週有搭乘兩次以上的需求,而桃園市營運中復康巴士共185輛,112年度平均每日營運1,021趟次,也就是每輛車每日平均跑約5.5趟次,為六都中第二多的,換言之桃園對復康巴士的需求是六都第二高,感謝大大數位基金會捐贈復康巴士,在桃園最需要的地方給予幫助。

▲「大大」捐血嘉年華暨復康巴士捐贈桃園登場

▲「大大」捐血嘉年華桃園登場。(圖/市府提供)

蘇副市長也提到,他過去曾在新聞局服務,因此對於媒體平台界達人戴永輝董事長並不陌生,也深知有大大數位基金會的地方就有公益,從日本311地震、土耳其地震到台灣各地,總能看見大大數位基金會的身影,熱心公益不落人後。

蘇俊賓於致詞中,同時也帶領出席的市府團隊,向在場的捐血人深深一躹躬,謝謝他們捐熱血做公益。為鼓勵集團員工也投身捐血做公益,大豐電董事長張銘志也挽袖捐血。

▲「大大」捐血嘉年華暨復康巴士捐贈桃園登場

▲南桃園有線電視董事長潘煦邦(左)捐贈復康巴士。(圖/市府提供)

市府社會局指出,「大大攜手、讓愛匯流」捐血嘉年華,從北到南在6縣市舉辦捐血活動,目標募集10,000袋250c.c血液。桃園市捐血場次:3月12日於中壢銀河廣場前(中壢區九和一街)、3月13日至15日於中壢捐血室(中壢區中央東路88號16樓)、3月14日至15日於龍岡捐血室(中壢區後寮一路188號),邀請民眾一同挽袖捐血,讓愛延續,幫助有需要的人。

▲「大大」捐血嘉年華暨復康巴士捐贈桃園登場

主辦單位也邀請公益團體和政府部門響應加入。包括:桃園市溫暖關懷協會、桃園市婦女培力中心。包括立法委員魯明哲、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議員王珮毓、徐景文、張曉昀、謝美英、魏筠、市府社會局長陳寶民、青年局副局長涂淳惠、中壢區長李日強、大大數位基金會董事長戴永輝、南桃園有線電視董事長潘煦邦、大豐電董事長張銘志、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均一同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