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陽獅集團「為愛獻聲」 推廣器官捐贈聲紋卡

陽獅集團,為愛獻聲,器捐,器官捐贈(圖/陽獅集團提供)

【廣編特輯】

圖、文/陽獅集團提供

由陽獅集團台灣(Publicis Groupe Taiwan)攜手衛福部與財團法人器捐病主中心計劃發起的「為愛獻聲」線上體驗活動,及「為愛獻聲 讓愛留存」器官捐贈聲紋卡特展,已於線上線下接力開跑。

其中3月9日至26日於松山文創園區盛大登場的「為愛獻聲 讓愛留存」器官捐贈聲紋卡特展,不僅將器捐聲紋卡承載愛與重生的理念完整呈現,更結合日前上線的「為愛獻聲」互動式 AI 聲音體驗,邀請大眾加入練習說愛,以聲音傳遞溫暖能量的行列。

展覽以「聲紋承載愛」為主軸,將「為愛獻聲」活動網站中的 AI 技術實體化,透過生動的策展設計,於松菸具有時代意義保存的男澡堂中打造各式體驗與互動區。參觀者不僅可以深入器官捐贈議題,更能透過實際練習體驗聲紋卡含義,將嚴肅話題轉化為溫暖的活動與行動,鼓勵民眾重新思考生命與愛的價值,進而讓愛延續與重生。

「為愛獻聲 讓愛留存」器捐聲紋卡特展共分為三大展區:「聲紋承載愛」演繹器捐聲紋卡的核心概念,每一個聲紋都是獨一無二的「愛的承載體」,融合藝術創作和科技應用,讓每個聲紋展現出獨一無二的視覺與聽覺體驗。「練習說愛」展區中,參觀者可以親「聲」體驗 AI 聲紋互動,透過極達創新打造的聲音互動轉印裝置,將錄下的聲音轉化為獨特的聲紋藝術 NFC。「遺愛與重生」展區中,進一步引導參觀者體會「用生命影響生命」的使命與價值,對器官捐贈有更深的認同與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