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丹紅沙茶醬銷全台!金福華董事長鞠躬道歉:全面回收辣椒製品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高雄津棧公司進口的辣椒粉被檢出致癌的「蘇丹紅」色素,其中8988公斤流向南投的金福華食品公司,被製成沙茶醬等55款產品,共計近23萬公斤,並陸續供應給新北市火鍋店、食品通路盤商,造成民眾恐慌。金福華今(12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向社會大眾致歉,並表示將全面回收所有有使用辣椒粉原料的商品。

▲▼       金福華董事長今率總經理、副總經理出面鞠躬道歉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金福華董事長今率總經理、副總經理出面鞠躬道歉。(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金福華董事長楊奕鍊今(12日)率領總經理、副總經理召開記者會,並鞠躬向所有消費者致歉。楊奕鍊表示,金福華為他一手創立,此次很不幸的誤用原料,造成各界恐慌,「雖然我們也是受害者,但是我們必須要向社會廣大的消費者道歉,對不起!」

楊奕鍊表示,做食品是一個良心事業,因此會負起責任,即使這次損失很大,但食品良知是無價的,未來會堅守這個理念,並引以為戒,承諾未來將會加強食安管控。

另外,總經理楊智雄則表示,金福華公司今正式決定,全面回收有使用辣椒粉原料的商品,並將以公司內部控制制度的回收作業管理辦法實施,而後續有使用辣椒粉的商品也將貼標做出明顯區隔,盼能讓消費者安心使用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