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保母遭起底!8年前挺「殺害兒童唯一死刑」 網灌爆:請法官成全

▲劉姓保母姊妹。(圖/翻攝自臉書)

▲劉姓保母姊妹。(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姊妹凌虐致死。消息曝光後,引起輿論撻伐,劉姓保母也遭起底,就有網友翻出她過往的PO文,發現她曾分享反廢死粉專「憤怒!支持殺害兒童者處唯一死刑」,忍不住洗版大罵,「8年前的妳還記得嗎?」「她都想要死刑了,請法官成全她」。

當初,1歲的凱凱透過兒福聯盟安置,由劉姓保母姊妹照顧,沒想到卻遭遇猶如極刑般的虐待,親友心痛表示,凱凱全身體無完膚,10根指甲全被拔掉,生殖器被燒得焦黑,小腿變形骨折,尾椎骨也被打到塌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台北地檢署已將這對保母姊妹依虐童致死罪聲押獲准;她們的臉書、照片也被挖出,就有網友發現,劉姓保母8年前曾分享反廢死粉專「憤怒!支持殺害兒童者處唯一死刑」,對比她惡魔般的虐童手段,更顯諷刺。

▲劉姓保母姊妹。(圖/翻攝自臉書)

▲劉姓保母曾分享「憤怒!支持殺害兒童者處唯一死刑」粉專。(圖/翻攝自臉書)

而眾人也灌爆她臉書,怒喊「下地獄吧!虐殺幼兒還念佛,念魔吧」、「垃圾,畜生都不如」、「人醜心更醜,原來惡魔就是這款的」、「一家都是冷血殺嬰兇手,包庇的也算」、「惡魔就該下地獄」、「虐童支持唯一死刑」、「虐童支持死刑,妳跟妳妹真的可以去死了...虐童的惡魔」、「死都太便宜妳了,希望妳每天都活在地獄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