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警連奪2命!嫌遭列車輾斃今火化 苦命媽未設靈堂低調辦後事

記者郭世賢、劉人豪/基隆報導

新北貢寮34歲的簡姓男子,2月29日當天偷走小貨車,撞死35歲的劉姓巡路員、以及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的蘇姓員警,隨後自己也遭台鐵區間車輾斃。罹難警員蘇昱鴻今(12)日,在板橋殯儀館辦告別式,而簡男今也在基隆殯儀館火化,家屬低調辦後事沒有設靈堂。

▲▼     基隆殯儀館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簡男今天9點在基隆殯儀館火化,沒設靈堂一切從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簡男偷車撞死2人,母親領取相驗屍體證明書。(圖/記者黃宥寧攝)

▲簡男母親(左)低調辦後事沒有設靈堂。(圖/記者黃宥寧攝)

家住新北市的簡姓男子2月29日駕駛偷來的小貨車衝入八堵分駐所,造成員警蘇昱鴻送醫後不治、廖姓女警受傷,途中還撞死巡路員劉冠群。

▲▼貨車撞擊基隆市警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畫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簡男開貨車撞擊基隆市警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隨後遭台鐵區間車輾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蘇昱鴻告別式今在板橋殯儀館舉行,現場百名親友、同仁到場送別,所長更忍著情緒含淚致詞,希望他能帶著大家的祝福和愛,繼續下一個生命旅程;簡男今在基隆殯儀館火化,而家屬低調辦後事,沒有設靈堂、無儀式且沒設牌位,一切從簡。

據鄰居透露,簡男母親相當辛苦,已過世的丈夫疑有精神疾病,育有的2男1女也疑似都有精神問題,均由簡母獨自帶大,未料兒子卻在鑄下大錯後,也沒了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