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丹紅食安風暴掃到國軍 國防部:已主動查察並停止使用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連陸軍後勤指揮部副食供應中心都用到問題辣椒粉製作成的產品。對此,國防部今(12日)回應,已主動查察並停止使用,對有疑慮之相關產品,則採預防性下架措施、主動送驗,以確維官兵健康。

台北市衛生局稽查毒辣椒粉。(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台北市衛生局稽查毒辣椒粉。(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台北市衛生局昨公布津棧國際貿易下游廠商「金福華公司」 用問題辣椒粉製作的產品流向,包括亞緻餐飲股份有限公司(亞都麗緻大飯店子公司)、金博概念股份有限公司(金博家)、陸軍後勤指揮部副食供應中心都用到問題辣椒粉製作成的產品。

針對蘇丹紅食安風暴,國防部表示,國軍各後勤部門副食採購單位,以及政戰局福利處,持續掌握食藥署及地方政府公告資訊,主動查察並停止使用、販售含蘇丹紅成分之食材,辦理回收。

國防部也補充,另對有疑慮之相關產品,則採預防性下架措施、主動送驗,以確維官兵健康,及軍(榮)眷屬消費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