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樹林工廠火警! 侯友宜臉書發文點名4區域民眾:外出務必戴口罩

▲▼       樹林回收場火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樹林回收場火警。(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間回收場今(12日)凌晨3時03分發生火警,現場燃燒廢電池、廢五金,警消獲報後馬上出動23車、40人前往救援,火勢3時38分被撲滅。新北市長侯友宜清晨也馬上在臉書上表示,目前有濃煙往下風處飄散情形,請樹林、土城、三峽、板橋等民眾注意,暫時緊閉居家門窗,外出務必戴口罩,以減少呼吸道及眼睛不適感。

上個月新北市深坑區一間工廠發生火警,燃燒後產生濃濃臭味被吹到雙北,經過一整夜難以散去,但事發後不見雙北市長蔣萬安、侯友宜出面處理,引發不少民眾紛紛湧入雙北市長臉書留言抱怨。

針對昨日凌晨3點的火災,侯友宜也在今清晨在臉書上寫下,「向市民朋友報告:今(12)天凌晨3點左右樹林區中華路回收廠發生火災,目前火勢已撲滅,無人員受困受傷,請大家不要擔憂」。

侯友宜提醒,為全力守護民眾健康,新北市已啟動空品監測及派員到場。目前有濃煙往下風處飄散情形,請樹林、土城、三峽、板橋等民眾注意,暫時緊閉居家門窗,外出務必戴口罩,避免於戶外長時間逗留,以減少呼吸道及眼睛不適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