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儀痛揭親姊19歲遭狠殺39刀「殘破不堪」 怒!死刑只是最起碼交代

記者李芸樺/台北報導

對國三生校園割頸殺人有感,也認為身為民意代表該讓民眾知道本身對死刑存廢的態度,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日前決定再重新揭開親姊在花樣年華的19歲那年,遭追求者39刀殺害「殘破不堪」、棄屍垃圾堆的駭人過往,和她及父母多年來的痛苦心情,她認為相對加害者的兇殘,死刑只是對死者和家屬最起碼的交代!

▲▼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姊姊王婉儀。(圖/王欣儀提供)

▲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姊姊王婉儀。(圖/王欣儀提供)

王欣儀說,死者無話語權,受害過程發生什麼事,都是加害者一面之詞,更何況殺親姊加害者行兇後冷血正常上學,被逮時喊是自首、入獄之後還翻供,都是折騰受害者家屬、只為求減刑!而父母和她多年來不願再提起心痛往事,卻每每因廢死團體起波瀾,「非受害者家屬憑什麼講這些話」。

▲▼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圖/《豈有此呂》)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談親姊命案,帶給她和父母傷痛及煎熬。(圖/《豈有此呂》)

她認為,台灣很少執行死刑所以等於實質廢死,但殺人案件有減少嗎?犯罪者會不會有反正殺人不會判死的僥倖心態呢?主張廢死者顧及加害者人權,那受害者和家屬的呢?更多王欣儀的反廢死主張和論述,請鎖定3月12日下午1:10的《豈有此呂》。

▲▼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圖/《豈有此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