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蘇丹紅傳流向火鍋 錢都緊急聲明「沙茶醬預防性下架」

▲▼錢都涮涮鍋、火鍋。(圖/翻攝Google Maps街景)

▲傳使用「蘇丹紅沙茶醬」,錢都預防性下架。(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津棧公司進口的辣椒粉被檢出致癌的「蘇丹紅」色素,其中8988公斤被製成沙茶醬等55款產品,共計近23萬公斤,並陸續供應給新北市火鍋店、食品通路盤商。對此,錢都餐飲集團11日深夜宣布,預防性下架鼎醬沙茶醬及相關產品,待檢驗報告確認安全無虞才會恢復供應。

錢都日式涮涮鍋11日發聲明表示,錢都餐飲集團深知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所有原料與生鮮食材之配合廠商每季須提供檢驗證明,以維護消費者食安權益。近日,台灣社會爆發蘇丹紅事件,錢都第一時間即要求各原物料廠商主動送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明指出,等待檢驗報告出爐期間,錢都預防性下架鼎醬沙茶醬及相關產品,即日起將不再提供,待確認所有物料無安全疑後,再恢復供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錢都日式涮涮鍋發聲明,預防性下架鼎醬沙茶醬。(圖/取自錢都官網)

▲▼錢都日式涮涮鍋發聲明,用到鼎醬沙茶醬預防性下架。(圖/取自錢都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