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綠!「4星座」最容易偷吃 射手嫌另一半太無聊

▲▼ 接吻,熱吻,蛇吻,情侶,男女,小倆口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當4星座的需求無法被滿足時,就會開始對外尋求「新的感受與連結」。(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一段感情難免會碰到倦怠期,當其中一方的需求無法被滿足時,該如何解決讓人苦惱。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點名「4星座」容易受到外界的誘惑,最會在這時候偷吃,尋找新的感受與連結。他們傾向於探索其他可能性,以解決感情困境,其中包括與其他人建立更親密的關係。

艾菲爾盤點在感情中無法被滿足時,「容易偷吃」星座Top4。請同時參考太陽、上升及金星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雙子座

通常具有多變和有趣的性格,喜歡與人互動,他們一旦發現伴侶跟不上自己的節奏,很容易感到無聊和厭煩。因此容易被新鮮事物吸引的他們,渴望向外嘗試不同的風格和氣氛,以滿足自己的好奇心與求知慾。雙子座偷吃當下認為這只是一時興起,自己不需要負責,但這樣的行為已對另一半造成傷害,因為他們的心思可能不只專注於一個人身上。

第3名:處女座

非常注重細節與完美的處女座,在感情中也要保持秩序和規律,若發覺另一半未能達到自己的標準,他們就會變得挑剔和充滿抱怨。處女座善於遊戲人間,懂得運用自身的智慧和魅力吸引他人。而在偷吃時,他們並不會感到後悔,認為這只是在尋找更適合的人。

▲▼外遇前兆怎麼發現?美女律師開示。(圖/Pakutaso)

▲另一半如果太無趣,射手座就會開始對外尋找新鮮感。(示意圖/Pakutaso)

第2名:射手座

喜歡冒險和挑戰的射手座,渴望在感情中有所改變和富有刺激性。然而,如果另一半相處起來太過平淡或缺乏趣味,射手座可能會開始尋求新鮮感,此時容易受到外界誘惑所影響,期待嘗試不同的人事物,以滿足自身的好奇心與嚮往。射手座在偷吃時,不會有任何顧忌,他們認為這只是在享受生活、追求個人快樂與滿足。

第1名:金牛座

非常注重物質享受和安全感的金牛座,戀愛時喜歡穩定和舒適的環境,當發現另一半無法滿足自身的需求,就會開始尋求其他對象以填補這個缺口。他們擅長隱藏自己的行蹤,並巧妙地掩飾偷吃行為,讓伴侶難以察覺。金牛座也擅長甜言密語和送禮物,以討好和打動別人的心。且他們在偷吃時不會有任何罪惡感,認定這只是在追求幸福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