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虐死生殖器焦黑!兒福粉專被灌爆 網轟「2點質疑」不想再捐款

▲▼ 虐童保母劉彩萱。(圖/記者劉昌松攝)

▲虐童保姆曝光。(圖/記者劉昌松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姆姊妹活活虐死,睡覺綁成木乃伊,一天只吃1至2杯的餿水、十根指甲拔光、生殖器燒到焦黑,牙齒斷4根,額頭骨甚至凹陷、屁股嚴重變形等,每天猶如活在地獄,最後因營養不良而慘死。對此,網友紛紛湧入兒福粉專痛批「小孩傷痕那麼多,社工都沒發現嗎?讓人無法信服。」

男童凱凱因父母入監服刑,原本是由私人保姆照顧,但長輩財力吃緊,才尋求新北社會局求助,事後轉介到兒童福利聯盟辦理出養,去年9月到北市文山區的劉姓姊妹保姆家中,未料開啟地獄般的恐怖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凱凱到底有何深仇大恨?劉姓姊妹保姆泯滅人性,每天只給他1至2杯餿掉的食物,殘忍拔光十隻指甲、生殖器被燒到焦黑、被打剩下8顆不齊全的牙齒,白天用布條在椅腳罰站不准動,晚上則雙手反綁成木乃伊,只要哭鬧就會被打被踹,甚至硬塞到水桶裡。

▲▼      一歲童遭虐慘死,親友發文       。(圖/翻攝親友臉書)

▲男童遭保母虐待慘死。(圖/翻攝親友臉書)

面對凱凱小小身軀受到極大殘暴虐待,劉女在醫院還冷血回應,只是噎奶。檢察官1月間將劉姓保姆聲押禁見獲准後,調查期間發現,劉姓妹妹除了涉嫌共同虐待凱凱,還疑似滅證、勾串,2月再將妹妹聲押禁見獲准,姊妹倆現正面臨最重可處無期徒刑的凌虐幼童致死罪嫌。

對於這起命案,兒福聯盟聲明中指出,自9月托育之後,於9、10、11月社工都有進行當面訪視,但到了12月時,劉女稱另一位社區托育的孩子生病,社工家訪才改期,不料12月底傳來悲痛消息。兒福也說明,托育後,社工會定期進行訪視並有紀錄留存,並將相關紀錄同步給監護家屬知悉。

對此,網友們紛紛湧入兒福粉專質疑2點,包括為何沒發現凱凱的傷勢,以及要求公開訪視紀錄,「這應該是長時間的虐待,既然每月都有去探視,為何沒有發現?還是社工跟保姆有私交,所以選擇包庇?請還給受害的孩童一個公道」、「希望訪視紀錄公開,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繼續捐款下去」、「每個月探視?一歲嬰兒會說什麼?社工真的有確實入屋檢查嗎?孩子的身體健康、外觀都正常嗎?還是只是門口聊聊就勾探視合格」、「有當面訪視?小孩傷痕那麼多,社工都沒發現嗎?讓人無法信服」、「請公開訪視紀錄,未對社會大眾說明清楚前,就不該接受捐款」。

▼兒福聯盟聲明稿全文。(圖/兒福聯盟提供)

▲▼北市保母虐兒致死案,兒福聯盟回應。(圖/兒福聯盟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