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正妹認了賣假貨!低單陸製衣「當韓國貨」150款退錢 粉絲錯愕

▲▼Honique 米粒(圖/翻攝自IG/honi.88)

▲米粒坦承拿陸製服飾「當韓國製」來賣。(圖/翻攝自IG/honi.88)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在IG擁有7.9萬人追蹤的正妹賣家「Honique 米粒 」,今(11日)突然坦承7年前賣陸製假貨,「由於台灣廠商領標寫著韓國製,所以心存僥倖告訴大家是韓國商品」,更自認錯得離譜,並統計7年期間賣了150款非韓國製的服飾,開放客人私訊退款,「深深為以前不對的行為道歉,今後我也會對自己更嚴格以待。」

「Honique 米粒」在IG貼出黑畫面,文章開頭先誠懇致歉,「這邊要鄭重向支持過我的每一位朋友粉絲們道歉」,她接著說道,賣服飾是她的興趣,但6至7年前卻犯下人生最大的污點,當時出國連線前,內心總是感到焦慮,就怕沒辦法挑到完整的搭配,或是找不到CP值高的商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她出國前,會先從認識的台灣廠商,或是淘寶挑5至10款服飾,試穿完挑出至少能搭配3、4套,「但由於台灣廠商領標寫著韓國製,所以心存僥倖告訴大家是韓國商品,非常錯誤且愚蠢的決定。」

米粒感到愧疚直呼,她真的做錯了且錯得離譜,「這個觀念舉動是很不好的,即使後來每次連線都誠實的說明,這個疙瘩也讓我的內心非常不踏實。」

對於中國剪標商品,米粒說,自從在泰國、韓國部分批發樓拿貨,發現常拿到中國製的衣服,所以她開始找跟韓國泰國同款,「希望能以更便宜的價格賣給大家,即使泰國廠商直接說是中國訂的,這也是我沒有據實以報的」,本想是替大家省錢,「覺得低單商品可以讓大家好入手,真的錯的非常嚴重也非常該罵。」

面對打著韓貨,卻是賣著低單陸貨的行為,米粒盼著粉絲能原諒之餘,也統計2016至2023年的出貨資料,「7年間非當地廠商約150款」開放買家退款,「欲退款的客人直接提供帳號私訊我,讓我將這150款全額退款。」

最後,米粒也喊話,「這份聲明除了懺悔補償外,也是想面對錯誤的過去,與保證誠實的未來,對不起!」

底下粉絲錯愕回應,「被欺騙的感覺真的很差!就是詐騙...人設太崩壞」、「有人爆料才出來道歉!買了好幾年米粒的衣服,以為的韓國製泰國製都是中國製?」「天啊!發生什麼事怎麼這麼突然」、「不管如何,跟你買衣服的品質依然沒話說,能像米粒這樣勇於承認錯誤的商家更是少之又少」、「至少米粒被爆料後不是繼續否認,誠實以對認錯是正確的,誰沒犯過錯,市場上多的是拿中國製賣韓貨價格,但誰敢承認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