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陳耀祥投降!NCC槓中天15連敗 陳雪生嗆砍預算:你們自己出錢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通傳會(NCC)主委陳耀祥今(11日)赴立院交通委員會業務報告並備質詢,不過在野立委不滿報告多數照抄去年,針對鏡電視換照案也沒多提。對此,交通委員會召委陳雪生裁示,今日業務報告暫緩,直接開始答詢。過程中,陳雪生談到NCC和中天新聞台間訴訟案件時,直接說「你們(NCC)就投降吧,訴訟費錢很多是不是?」、「明年審預算我把訴訟費砍掉,你們自己出錢!」

▲▼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召委陳雪生。(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召委陳雪生。(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黃健豪質詢結束後,召委陳雪生說「打官司輸15次還要繼續打?你們就投降吧!明年省預算訴訟費我把你們全砍掉,你們自己出錢唷,不然哪有這樣搞的?」

陳耀祥在台下未使用麥克風發言,僅簡短表示「我們會做說明,但這個法律專業東西...如果委員需要了解我們會補充」。

陳雪生接著說,「你們就投降吧,訴訟費錢很多是不是?」陳耀祥說「沒有」;陳雪生接著指出,「明年審預算我把訴訟費砍掉,你們自己出錢,哪有這樣搞的,黃委員剛剛講的,不要亂登,台中市長盧秀燕根本沒賣那麼多地,要有舉證責任,不然誰跟誰通姦也登上去,就是亂寫,要注意一下!新聞沒那麼自由欸!亂登搞死人家,啊你們都沒事喔?」,陳耀祥馬上回「有有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