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上山打獵滑倒槍枝走火!誤傷自己左大腿送醫

▲▼             。(圖/民眾提供)

▲吳男與家人前往和平山區打獵,不慎滑倒造成槍枝走火,誤傷自己左大腿。(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和平區昨(10)日晚間傳出槍擊案,1名吳姓男子與家人至山區打獵,過程中吳男左大腿遭到槍擊,經緊急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原來吳男是因打獵時滑倒,造成槍枝走火,是一起誤傷案件,由於吳男等人具原住民身分,合法持有獵槍,警方不介入。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昨晚9時39分獲報,稱打獵時不慎遭獵槍射傷,立即派遣1車2人前往救護,同時通報警方;到場傷者意識清楚,左大腿受有槍傷,送往豐原醫院治療。

台中市和平警分局調查,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昨晚8時許與家人一起到和平區東崎路二段(白布帆往烏石坑方向路段)附近打獵,行進過程中滑倒自摔槍枝走火,造成左大腿槍傷,吳男是原住民,使用自己合法申請的自製獵槍去打獵。

警方呼籲,原住民持有自製獵槍,務必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第20條規定,並向各縣市警察局申請許可,從事打獵行為也請注意安全,避免發生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