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餐廳」突然熄燈! 藍委曝韓國瑜心情會「不捨又難過」 

▲▼立法院長韓國瑜。(圖/記者湯興漢攝)

▲立法院長韓國瑜。(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高雄餐廳「釣客食堂」曾以主張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禁抖音入餐廳等炒作噱頭,不過7日因不堪長期虧損及客流量稀少宣布4月10日結束營業。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彥秀透露,在擁韓、罷韓情緒最對立的時候,自己與立法院長韓國瑜的閒聊內容,直言「釣客食堂」熄燈,韓國瑜也會有更多的不捨與難過。

李彥秀提到,「釣客食堂」葉老闆說不堪長期虧損及客流量稀少,所以決定在4月10結束營業,此話道出絕大多數餐飲業者的辛苦與無奈,「這家店絕對不是個案,因其每天拜訪選民與商家」,許多人向她訴苦,股票漲到兩萬點,企業獲利強強滾,民生經濟卻持續低迷,物價人力漲翻天,一般民眾的消費能力卻下滑。

李彥秀直言,喜歡、討厭韓國瑜的人都有,但沒人會否定韓是溫暖的人,連高雄市長陳其邁都跟韓有不錯的私交;在擁韓、罷韓情緒最對立的時候,自己曾問韓會不會生氣難過?韓國瑜回應,如果因為他而賺大錢,不管是捧他還是罵他,都是件好事。

對於釣客食堂熄燈,李彥秀認為韓國瑜也會有更多的不捨與難過,因這將不僅是葉老闆財務的損失,老饕口腹的損失,更是多個員工與家庭突然面臨失業的困境。

最後,李彥秀祝福,期盼葉老闆短暫休息後能早日回歸,實現對粉絲的承諾,更期盼新政府放下意識形態治國,真的讓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