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深夜幽會男同事!中風夫帶宗教局殺上門 親眼目睹出軌心碎了

▲▼綠帽,仙人跳,做愛,陽痿,援交,包養,劈腿,出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馬來西亞一名中風丈夫抓包妻子出軌同事,讓他心碎不已。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一名人妻9日清晨與男同事在飯店幽會,不料卻被丈夫發現。中風的丈夫向宗教局舉報妻子出軌後,當場帶著執法人員殺上門去抓姦,親眼目睹妻子背叛的行為,讓他心碎不已。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檳城伊斯蘭宗教事務局(JHEAIPP)9日清晨接獲一名男子的電話,控訴他的妻子與男同事一起到飯店幽會,於是他們在丈夫的帶領下,於凌晨1時30分派員到飯店展開取締行動。

抵達飯店後,執法人員發現,這對年齡約為37歲、同為警察的男女,確實在沒有婚姻證明書的情況下,犯了共處一室的禁忌,於是執法人員根據伊斯蘭刑事法第27(幽會)條文扣查2人。

至於舉報妻子出軌的中風丈夫,當時也在現場,並親眼目睹了妻子被執法人員取締的過程。一隻手行動不便的丈夫告訴在場媒體,妻子的背叛行為讓他十分心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