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非常寒冷!今入夜「12縣市低溫特報」跌破10度 

▲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 民眾做好保暖準備▼             。(圖/記者鄭遠龍攝)

▲12縣市低溫特報,今晚到明晨可能跌破10度 。(示意圖/記者鄭遠龍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極冷空氣會更強,中央氣象署今(8日)下午16時29分針對12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今晚到明天上午可能跌破10度,早晚非常寒冷。

氣象署表示,今、明(8日、9日)兩天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影響,各地早晚天氣非常寒冷,今晚至明上午彰化以北、宜蘭、花蓮及金門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署也指出,明天周六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持續影響,天氣依舊寒冷,清晨會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北部、東北部低溫只有10度左右,其他地區13到15度,空曠、近山區平地低溫會再更低一些。

另明天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12縣市低溫特報。(圖/氣象署)

▲12縣市低溫特報。(圖/氣象署)

低溫特報
影響時間:08日晚上至09日上午
黃色燈號:新北市、基隆市、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宜蘭縣、花蓮縣、金門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