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羊肉湯「洗衣袋裝藥材」 店員撈起冒熱氣!客傻:生意強強滾

▲▼             。(圖/翻攝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原PO看見店家用洗衣袋裝中藥食材。(圖/翻攝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許多觀光客會到羅東夜市吃美食,不過一名女網友爆料,知名羊肉湯店拿疑似洗衣袋裝中藥材,畫面可見,店員撈起一大包藥袋,讓她諷刺直呼「生意強強滾!」畫面曝光後,網友卻是看法兩極化,「拿衣服下去煮再來爆好嗎」、「洗衣袋的材質+拉鍊這樣煮,要確定真的沒問題欸」。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表示,昨(7)日去逛宜蘭羅東夜市,朝聖知名羊肉湯店時,卻看到店家疑似是拿「洗衣袋」燉煮中藥湯,讓她瞬間食慾全消,並反酸「生意強強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附上2張照片,綁著馬尾的女店員撈起一包中藥湯包,冒出陣陣熱的水蒸氣,特寫近照可見,裝燉品食材的袋子呈現網狀又有拉鍊,推測就是洗衣袋,且袋子已染成深褐色。

文章曝光後,網友反應卻是超級兩極化,一派認為原PO大驚小怪,「好吃的秘訣發現了」、「這沒什麼啊,就跟一般的布袋一樣的意思」、「拿衣服下去煮再來爆好嗎」、「黑心食品科技毒都吃那麼多了,何必呢」、「我覺得你還是回家自己煮」、「同業競爭?」「建議你不要在攤販用餐」、「又不是抹布水牛肉麵,何必大驚小怪」、「很多餐廳都是這樣熬高湯的,好一點的用不銹鋼籠」、「不少餐廳的洗米布也是那材質」。

另一派網友則擔憂食安疑慮,「留言讓我震驚了,竟然一堆人覺得用洗衣袋長期高溫燉煮沒問題」、「直接去衛生局啊,我是覺得這材質應該不行」、「大家都不怕嗎?塑膠微粒」、「這種材質加熱會有毒吧」、「挖賽~一堆鐵胃人佩服」、「哈!不是有棉質布料的袋子嗎」、「明明是有毒的東西,這邊怎麼有那麼多的護航啊?」「洗衣袋的材質+拉鍊這樣煮,要確定真的沒問題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