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告最佳手機出爐! 安卓旗艦打敗iPhone 15 Pro Max

▲消費者報告評選最佳智慧型手機出爐。(圖/consumerreports)

▲消費者報告評選最佳智慧型手機出爐。(圖/consumerreport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三星最新旗艦機系列S24,引入最新AI技術,有許多新鮮有趣的新功能,對此美國《消費者報告》也公布S24系列最新測評,其中最高規格的S24 Ultra,以1分之差成為最佳智慧型手機,打敗了蘋果的iPhone 15 Pro。

美國《消費者報告》對各家手機進行深入測評,總計包含10項指標,此次三星S24測試,包含三款機型S24、S24+、S24 Ultra。其中Ultra機型的手機用戶在所有測試中都獲得最高評價,總得分為87分。

根據報告指出,雖然人工智慧對於 S 系列來說並不是全新功能,但三星 Galaxy AI 的人工智慧功能相較於過往更加突出,並融入用戶體驗中。三星表示,由於 S24 的全新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所有這些額外的人工智慧處理,且大部分在設備本地進行,都成為可能。

最後報告認為,雖然S24系列擁有更亮的螢幕、更先進的處理器和更智慧的相機系統,但最吸引人的是有趣的人工智慧功能。預計想要嘗試最新AI功能的消費者可以考慮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