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狂健身!教練傳訊「喜歡在寶貝嘴裡出來」 綠夫心碎怒告

▲▼深蹲,運動,減肥,暖身。(圖/翻攝自pixabay)

▲台南人夫以為妻子勤於健身才經常出門,沒想到妻子竟偷吃健身教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郭玗潔/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人妻到健身房健身後,突然向丈夫提出離婚,丈夫起疑查看她手機訊息,竟發現妻子對健身教練說「你跟我交往都還沒2個月就說你不想戴套套」,健身教練也傳「我也很喜歡在寶貝嘴裡出來喔」,人夫看了大受打擊,怒告健身教練求償百萬。台南地院審理,判健身教練侵害配偶權,要賠20萬元。可上訴。

人夫指控,自從妻子在2021年加入健身房會員後,經常以運動健身為由外出,其實暗裡跟健身教練阿浩(化名)偷偷交往,兩人還在阿浩住處多次上床。後來妻子以各種理由提離婚,他除了百般挽回外,也對妻子行蹤起疑,查訪後才發現兩人姦情。

人夫說,他於前年12月打電話給阿浩,希望阿浩不要再破壞他的家庭,阿浩卻不以為意,繼續和妻子交往,直到去年1月他從妻子手機發現兩人露骨鹹濕對話,讓他非常痛苦,這才明白婚姻已無可挽救,和妻子於去年2月離婚,也要對阿浩求償100萬。

人夫拿出阿浩和妻子的訊息對話為證,包含阿浩說「嗯嗯嗯,好(愛心) 我也很喜歡在寶貝嘴裡出來喔,而且寶貝吞下去後那種妳是我的感覺真好」、「我真的看的很硬…」、「嗚嗚 想在寶貝腿中間一直舔舔」。

而人妻也回應「我願意喔你記不記得你跟我交往都還沒2個月就說你不想戴套套,除了覺得這樣我是你的以外,真的有了你絕對負責…」、「我一邊用一邊就是在想像是寶寶在跟我愛愛唷,所以第2支影片我高潮了3次,才快2分鐘」、「寶寶第一次跟我愛愛就去舔舔了我嚇了一跳耶,雖然實在超舒服的」。

全案審理時,阿浩表示在接到人夫電話前,他並不知道人妻已婚,知道後也未和人妻發生性關係,而且他現在收入不穩定,年收入約20萬元,人夫求償金額過高。

法官檢視相關證據,認為阿浩在知道人妻已婚後,人妻仍表示「可惡,好想一起,然後伸手玩逗貓椿」,阿皓也回「齁,好久沒舔舔了,想要在我寶貝的腿間」等對話,可見兩人仍持續有不正常親密交往,侵害人夫配偶權,判阿浩應賠償20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