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儀秀「窒息危險性行為」萌照 釣出羅智強嚇喊8字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7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並半開玩笑表示「有窒息危險性行為,請勿模仿」;照片中,只見一隻貓咪鑽進透明夾鏈袋中,表情相當無辜。文章公開之後笑翻許多網友,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也留言表示,「嚇!真的不會窒息嗎?」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曬愛貓照。(圖/翻攝自Facebook/王欣儀)

▲王欣儀分享愛貓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王欣儀,下同。)

王欣儀7日在臉書分享自家貓咪的可愛的照片,只見貓咪自己鑽進透明夾鏈袋中,看向鏡頭的表情相當無辜,讓她忍不住笑稱,「有窒息危險性行為,請勿模仿」。接著,她在留言區補充道,當時自己正在用袋子整理皮帶,沒想到貓咪也想要有參與感,「你家的貓孩是不是也愛鑽袋子、紙箱?」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曬愛貓照。(圖/翻攝自Facebook/王欣儀)

▲王欣儀年輕時曾參加選美比賽,外型亮眼。

文章公開之後笑翻許多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頑皮又好奇的小寶貝就是喜歡鑽」、「可愛的貓咪,可是要小心點」、「貓咪也覺得好冷,所以鑽袋子」,就連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也留言回覆一張可愛的貓咪圖片。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甚至驚訝提問,「嚇!真的不會窒息嗎?」王欣儀則回應,「貓咪就愛鑽袋子、箱子,加上身段很柔軟、有鎖(縮)骨功,有本錢這樣皮」。

▼詹江村、羅智強都跑來留言。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曬愛貓照。(圖/翻攝自Facebook/王欣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