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助攻選新北市長? 蘇巧慧:相信民進黨會推出最好人選

▲▼第十一屆新國會今(1)開議,圖為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8日將舉行總召集人級幹部就任典禮,前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也將出席,外界好奇是否為立委蘇巧慧選下一屆新北市長鋪路?對此,蘇巧慧今(7日)受訪時回應,這週一連三場都在內政委員會,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是「每一個職位上,民進黨都能夠推出最好的人選,也相信民進黨會這樣做」。

蘇巧慧表示,民進黨市議會黨團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單位,三長更是重要的職位,大家都會去三長交接做恭賀,張維倩的父親張瑞山,和蘇貞昌是一起為台北縣打拚的老戰友,張維倩明天要接任總召,大家都非常高興,也一同前去為他祝賀。

蘇巧慧指出,大家可以看到自己這個星期非常努力,一個禮拜連三場都是在內政委員會,為台灣和中國之間的關係、國家安全努力,這就是現在最重要的工作,「也希望大家給我更多的指教,讓我能夠做好國會議員的工作。」

蘇巧慧表示,每個工作不管在什麼時間點都希望能夠為社會進步、全民的福祉做努力,這就是從事政治工作最大的意義,當然希望在每一個時間點,每一個職位上,民進黨都能夠推出最好的人選,也相信民進黨會這樣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